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珠宝首饰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马来珠宝商:未来5年亚洲黄金珠宝需求将增长

来源:中国经济网
  马来西亚珠宝零售商多美集团(Tomei Consolidated Bhd)总经理吴逸平(Datuk Ng Yih Pyng)周一(6月15日)在吉隆坡参加行业会议时称,伴随着快速的城市化以及可支配收入增长,未来5年中国、印度和亚洲其他地区的黄金珠宝需求将走强。

  吴逸平指出,实物黄金珠宝需求将增长,而这也会对金价起到积极影响,因为珠宝需求占全球黄金总需求的比重超过一半。

  吴逸平表示,“一些国家,如中国、印度、印尼、越南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中产阶级收入增加将创造不同珠宝间的不同需求偏好。”

  他强调,未来黄金消费观念将发生改变,以往人民倾向于为传统婚礼购买黄金珠宝,之后可能更多的作为纪念日、生日或是节日礼物。另外,一些混合黄金、钻石或珠宝的首饰将成受大众偏爱,比如现在人造白金和玫瑰金就很流行。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16/t20150616_5650438.shtml report 487 马来西亚珠宝零售商多美集团(TomeiConsolidatedBhd)总经理吴逸平(DatukNgYihPyng)周一(6月15日)在吉隆坡参加行业会议时称,伴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马来珠宝商:未来5年亚洲黄金珠宝需求将不断增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