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凯石6月债基策略:重配中高等级信用债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陈俊岭)6月债市收益率下行空间有限,债市或以震荡格局为主,而A股市场虽阶段波动性加大,但支持牛市格局的基本因素未发生变化,中长期走势向好。

  在此背景下,股票仓位上限20%、兼具打新与二级市场交易双重策略属性的二级债基配置价值不减,建议投资者以静制动,继续保持其在固收产品中的核心配置属性。

  从券种类别上来看,考虑到中高等级信用债及优质城投债仍具投资优势,凯石工场建议稳健型投资者优选中长期业绩优异、固收综合投资能力较强,重点配有中高等级信用债的债券型产品。

  与此同时,结合投资者风险偏好、投资期限及投资目标,继续搭配货币类产品,以平滑组合风险,进行流动性管理。货币基金的选择宜从规模、流动性以及业绩稳定性角度出发,选择规模较大、流动性较高、历史业绩稳健的品种纳入组合。

  作者:陈俊岭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jjsd/201506/3463031.htm report 638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俊岭)6月债市收益率下行空间有限,债市或以震荡格局为主,而A股市场虽阶段波动性加大,但支持牛市格局的基本因素未发生变化,中长期走势向好。在此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凯石6月债基策略:重配中高等级信用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