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易观智库:一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环比增长5.2%

来源:搜狐理财

  近日,易观智库EnfoDesk发表《2015年第1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报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交易规模为28288亿元,环比增长率为5.2%,呈现出微小增长。

  2015年第1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业市场格局未变,支付宝、财付通和拉卡拉仍稳居前三。 拉卡拉Q1整体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相比2014年Q4增长7.3%。

  第一季度,拉卡拉为打通个人用户及企业用户金融需求,完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布局,在其移动端推出了一系列定期高收益理财、余额理财及个人信贷“易分期”等理财和信贷产品,为拉卡拉第一季度移动支付增量做出主要贡献。

  6月,个人征信牌照下发在即,拉卡拉控股的“考拉征信”即将成为具备企业及个人征信双牌照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这对于拉卡拉打通个人及企业客户双向金融需求,将提供极大便利。

  现在,移动支付市场仍处在抢滩期,与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相比,拉卡拉明显在“支付场景”开拓、金融产品打造、平台安全及架构建设等基础设施上倾注了更大精力,而这些要素综合发力,才是第三方支付业务持续发展的核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615/n415042002.shtml report 570 近日,易观智库EnfoDesk发表《2015年第1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报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交易规模为28288亿元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