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析师:英镑接近拐点 将结束盘整出现明显走势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二(6月9日)Market Pulse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突破近期巩固盘整阶段的趋势已经接近,汇率将会在近期内出现转折点。

  六月对于英镑/美元来说是巩固盘整的时期。上方汇率遇到此前通道的顶部强劲阻力以及90日均线附近的阻力压制。下行方向,则有一系列关键支撑位置使汇率难以向下移动。

  分析师表示,在今后数天内,英镑/美元将会出现继续盘整的情况。但是汇率已经接近转折点。在技术层面,英镑/美元突破上方阻力的可能想相对更高,由当前趋势以及13年4月至14年5月趋势组成的旗形结构呈看涨趋势。这是将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看涨信号。

  如果汇率能够突破目前上方阻力,则显示上方1.5700位置将会成为下一个目标,该位置在5月成功阻止汇率进一步升高,是非常强劲的阻力位置。

  而在下行方向,跌破1.5170则显示下行方向趋势明显。英镑/美元将可能在之后连续突破下方其他支撑位置。

  跌破该位置同时也可以证实自4月24日的头肩顶形态已破。这将是非常强的看跌信号。鉴于目前的走势,这将导致汇率急剧下探1.45位置,1.4566位置可能会提供强劲支撑。

  北京时间03:07,英镑/美元报1.5380。

(镑/美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镑/美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gbp/1506/1567729.shtml report 957 FX168讯周二(6月9日)MarketPulse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突破近期巩固盘整阶段的趋势已经接近,汇率将会在近期内出现转折点。六月对于英镑/美元来说是
(责任编辑:廖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