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WGC:各国黄金储备数据更新 俄罗斯仍在增持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在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公布的全球各国央行黄金储备数据中显示,俄罗斯央行在继续增持黄金。

  目前俄罗斯央行的黄金储备为1246.6吨,较上一次报告的1238.3吨增持了8.3吨,其外汇储备中黄金占比则仍然维持在13.3。

  哈萨克斯坦央行也同样在增持黄金,目前黄金储备为200.8吨,较上一次报告的198.4吨增持了2.4吨,外汇储备中黄金占比从26%增加到了26.7%。

  乌克兰央行的黄金储备量尽管维持在23.9吨,但外汇储备中黄金占比从9.2%增加到了9.5%。

  土耳其央行的黄金储备量同样没有变化,但黄金在外汇储备中占比略有下降,从上次报告的16.2下降到目前的16.1%。

WGC:各国黄金储备数据更新 俄罗斯仍在增持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506/1566065.shtml report 788 FX168讯在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公布的全球各国央行黄金储备数据中显示,俄罗斯央行在继续增持黄金。目前俄罗斯央行的黄金储备为1246.6吨,较上一次报告的
(责任编辑:廖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