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二季度商品ETF流出17亿美元 贵金属、能源领跌

来源:中国经济网
  花旗集团(Citi)周一(6月1日)在报告中称,截止目前为止,今年二季度大宗商品ETF共流出达17亿美元,这使得今年迄今的资金流入总额削减至约69亿美元。

  花旗表示,第二季度ETF商品的资金外流主要集中在能源和贵金属领域。

  花旗还指出,在第二季度交易环境呈中性之后,金价料将继续小幅下跌,符合该行1200美元/盎司的预期。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03/t20150603_5533214.shtml report 292 花旗集团(Citi)周一(6月1日)在报告中称,截止目前为止,今年二季度大宗商品ETF共流出达17亿美元,这使得今年迄今的资金流入总额削减至约69亿美元。花旗表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花旗:二季度商品ETF流出17亿美元 贵金属、能源领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