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美货币政策愈发背离 近期英镑异常疲软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一(6月1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5285附近水平徘徊。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分析师Eric Theoret指出,近期英镑依旧异常疲软,且在主要货币中表现也相对欠佳。

  Theoret指出,近期英镑表现疲软,很大程度上受市场对英美央行货币政策前景预期的变化所驱动,尤其是英国央行(BOE)和美联储(Fed)货币政策趋势更加背离。

  加之上周公布的英国第一季度GDP增长不及预期,这令英镑/美元进一步承压。另一方面,英镑的疲软也受美国方面因素的影响,尤其是2年期债券收益率及重新涨回3月以来高点的可能性。

(英镑/美元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8:10,英镑/美元报1.5287/91。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gbp/1506/1555311.shtml report 831 FX168讯周一(6月1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5285附近水平徘徊。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分析师EricTheoret指出,近期英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