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唐莹 记者 杨雪)近日,新华保险向福建客户洪某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为表达对公司诚信服务的感谢,客户亲自赠送一面绣有“尽心尽责、快速理赔”的锦旗。

  据了解,客户洪某于2013年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及附加防癌疾病保险,其中,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0万,附加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70万元,客户累计已缴保费10万余元。

  今年2月,洪某无意间发现乳房出现肿物,之后感觉愈发不适,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检查,并确诊为右侧乳腺癌。确诊后,洪某积极接受治疗,但治疗花费巨大,而且因身体原因,洪某也无暇顾及自己的事业。

  新华保险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前往客户居住地现场慰问。核实情况后,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积极指导客户整理并提交理赔材料,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100万元及防癌保险金70万元,为客户的积极治疗提供了保障。而且,客户投保的主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责任不随本次赔付终止,充分体现了保险产品在应对重疾、意外等方面的保障作用。

  <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601/64922.shtml report 601 本报讯(唐莹记者杨雪)近日,新华保险向福建客户洪某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为表达对公司诚信服务的感谢,客户亲自赠送一面绣有“尽心尽责、快速理赔”的锦旗。据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新华保险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