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原油钻井数目持续减少 油价为什么会再度下跌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油自3月中旬以来大幅反弹,但上行动能最近逐步丧失。那些希望原油稳定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要召开的会议可能继续维持原油产量,尽管原油目前处于纪录低位。市场不会对此感到吃惊,因为已有其他信号。在1月份会议之后,WTI原油跌至45美元下方,触及六年低位,随后恢复至65美元左右水平,因美国原油供应增速随油价下跌而趋缓。

  OPEC似乎看到了希望见到的结果。瑞银(UBS)分析师表示,非OPEC产油国原油供应增速预计由2014年的210万桶/天降至2015年的130万桶/天,2016年将进一步降至10万桶/天。

  原油巨头也大幅削减了资本支出,幅度大15.0%-30.0%。

  然而,美国原油钻井数据降幅近期放缓,预示着油价近期恢复的态势使得生产商更为乐观,产量的下降可能会趋于稳定。

  沙特计划减少高成本生产商,油价持续下跌可能不受欢迎。上周,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又开始了经济性的生产。

  也有其他的因素预示着油价的又一次下跌临近了。

  瑞信(Credit Suisse)分析师指出,原油净多头头寸已经升至纪录高点,上一次,当投机头寸于2014年触顶后油价开始下跌,跌幅高达60.0%。

  巴克莱(Barclays)美国全球资产配置主管Keith Parker表示,油价近期多数涨幅归于美元下跌,他认为受此因素推动,原油上涨了60.%。如果美元进一步走强,原油可能再度下跌。

  然而,尽管市场笼罩在悲观气氛中,仍有一些看多者。特别是伯恩斯坦的分析师认为页岩油供应量将继续下降,推动油价明年上涨至每桶85美元。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9/t20150529_5492723.shtml report 850 原油自3月中旬以来大幅反弹,但上行动能最近逐步丧失。那些希望原油稳定的人可能要失望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要召开的会议可能继续维持原油产量,尽管原油目前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原油钻井数目持续减少 油价为什么会再度下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