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互联网+音乐+金融 拉卡拉联手郑钧跨界合作

来源:搜狐理财

  互联网+音乐+金融 拉卡拉联手郑钧跨界合作

  5月28日下午,全球首款“众产”类音乐APP-“合音量”上线暨“拉卡拉百万巨奖全民约歌”活动启动。

  据悉,摇滚歌手郑钧携手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孙陶然推出了互联网音乐APP合音量,借助“互联网+音乐+金融”概念,利用互联网的连接和社交优势,汇集大众智慧,协力创作歌曲,而歌曲产生的版权收益,都归创作者所有。

  从产品功能看,目前上线的合音量APP已拥有原创、接力、出品、大赛等功能,全方位覆盖了用户创作音乐和平台互动的需求。其中,“大赛板块”28日同步启动的“拉卡拉百万巨奖全民约歌”活动,凭100万奖金创下了单曲创作最高费用等多个行业之最,消息一出,引得众音乐圈人士纷纷转发。

  在谈到合作初衷时,孙陶然表示:“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时代的唱片公司是什么样?金融可以为任何行业插上翅膀,成为其体系内的发动机,对音乐产业也不例外。特别是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日趋成熟的当下,借助拉卡拉的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将使广大参与者的才华和创意能够在合音量上直接转化为财富。”

  孙陶然非常看好合音量,他认为合音量具有两大优势,首先是接地气,很好的利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打造了一个全民甚至全球参与的平台,每一个琐碎的时间都有可能成为经典的创意。其次是接入互联网金融的模式,让参与者的想法有了直接变成财富的可能,是当前大环境下突破创新的表现。

  作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拉卡拉开始涉及支付、征信、信贷、理财等多领域,逐步转型为综合性互联网金融集团。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528/n414085790.shtml report 782 互联网+音乐+金融拉卡拉联手郑钧跨界合作5月28日下午,全球首款“众产”类音乐APP-“合音量”上线暨“拉卡拉百万巨奖全民约歌”活动启动。据悉,摇滚歌手郑钧携手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