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金融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农发行27日公告称下周增发三期固息债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荷兰式

  农业发展银行27日公告,定于6月1日下午利用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增发行该行2015年第九至十一期金融债券分别不超过80亿元、40亿元、80亿元,总量不超过200亿元。

  农发行上述三期债券均为固定利率金融债,期限依次3年、5年和1年,票面利率分别为3.99%、3.94%、3.29%,起息日分别为2015年4月22日、4月23日、4月29日。本次三期增发债券缴款日均为6月3日,1年期品种上市日为6月5日,3年和5年期品种上市日为6月9日。增发债券上市后将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

  招标方式方面,上述三期增发债券均采用无价格上下限,有价格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价格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以上各期债券均不设基本承销额。(张勤峰)

money.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528/n413965800.shtml report 418 农业发展银行27日公告,定于6月1日下午利用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增发行该行2015年第九至十一期金融债券分别不超过80亿元、40亿元、8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