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实物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四川宜宾屏山发生黄金大劫案 损失近200万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凌晨,位于宜宾市屏山新县城民主街的六喜珠宝店被盗,初步估计损失近200万元。 目前,宜宾警方已介入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时,警方技术人员正在店内勘察现场。被盗珠宝店分为上下两层,共有近百平方米。记者透过玻璃窗看到,珠宝店十余个柜台内外、地面上摆放着大量盛装珠宝饰品的空盒子,柜台内则凌乱不堪。唯一靠近街面的玻璃橱窗内,还有好几件黄、铂金饰品没有被盗走。

  据珠宝店经理介绍,昨日上午8:00多,店员前来开门时发现珠宝店被洗劫一空。盗贼并非撬门而入,而是剪开了珠宝店后墙的厕所防护网,架着梯子从窗户爬入珠宝店内。

  屏山六喜珠宝店老板翁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们在店内店外安装了16个摄像探头,可24小时监控店内外情况。但盗贼在入店之前将小区电源总闸关闭,导致16个探头全部无法工作,因此没有记录下任何有用信息。

  据了解,发生盗窃案的民主街是屏山县城的珠宝饰品店集中区域,至少有四家珠宝店。其它三家珠宝店均有人夜间值守,唯有六喜珠宝无人值守夜班。

  翁先生告诉记者,经过简单清点,珠宝店被盗黄金、铂金、钻石等饰品1000多件,市值在160万元至200万元之间。“只有少量金银饰品和玛瑙没有被盗,我们目前只能等待警方破案。”翁先生表示,他们家族已经做了数十年的珠宝生意,此前从未被盗过。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来源:成都商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8/t20150528_5481460.shtml report 719 昨日凌晨,位于宜宾市屏山新县城民主街的六喜珠宝店被盗,初步估计损失近200万元。目前,宜宾警方已介入调查。成都商报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时,警方技术人员正在店内勘察现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四川宜宾屏山发生黄金大劫案 损失近200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