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未来或继续保持1175-1225震荡格局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三(5月27日)根据黄金交易商Marex Spectron大宗商品分析师David日内更新的报告显示,美元昨日大幅飙涨,黄金则大幅重挫,但这番走势并不令人意外。黄金过去位于1200关口上方整理,但由于此前不少投资者将黄金1200关口视为多空双方分水岭。因此,金价在跌破该支撑后,引发大量卖盘也在情理之中。

  David表示,当然黄金跌势的主要原因则是美元走强。黄金大跌之后,就目前走势来看,正如此前一再强调的那般,黄金仍整体位于1175-1225区间内震荡,短线或依然保持该震荡格局。

  David还指出,正如本人此前所强调了的那般,当“看起来好卖的时候也一定适合入场买入”。令本人费解的是,当金价反弹至1215-1230区间时涌现的大量的买单。上述多单恐怕是昨日金价跌势“炮灰”。

  目前金价已经处于低位,黄金短线可能出现实物买盘支撑。但黄金未来走势还是主要取决于美元强度。黄金未来几个月或继续保持1175-1225震荡区间。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8/t20150528_5480163.shtml report 552 周三(5月27日)根据黄金交易商MarexSpectron大宗商品分析师David日内更新的报告显示,美元昨日大幅飙涨,黄金则大幅重挫,但这番走势并不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Marex Spectron:黄金未来或继续保持1175-1225震荡格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