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通胀并非完全不利黄金 不确定性支撑金价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三菱(Mitsubishi)的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 Butler表示,近期贵金属价格的下行不仅是因为美元的回升和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还有原油价格的下跌影响通胀预期所导致的原因。

  Butler还认为,希腊局势的发展则使得欧元承压,利好美元。

  不过Butler表示,通胀数据并非完全对黄金不利,美国的CPI在4月进一步跌入负值。Butler表示:“这种持续的通缩趋势远离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表明了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升息仍然还有很多不确定性,这在未来几个月对黄金将是有利的。”

  Butler表示,目前金价下行1180美元/盎司的支撑是关键水平。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8/t20150528_5480023.shtml report 414 三菱(Mitsubishi)的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Butler表示,近期贵金属价格的下行不仅是因为美元的回升和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还有原油价格的下跌影响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三菱策略师:通胀并非完全不利黄金 不确定性支撑金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