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耶伦加息言论改变了市场 交易员该如何应对

来源:中国经济网
  彭博策略师Richard Breslow评论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终于说出来了。她预期美联储将需要在今年某个时候加息。不是明天,但是在可见的范围之内。除此之外,她还包括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要点。

  耶伦指出,虽然经济“尚未达标”,但她个人预测,经济增长确实将加速,她坚信自己的预测。这是迫切需要的态度。美联储主席真的再也承担不起每次一发布可能会被显著修订的数据,就重新描绘点阵图。

  耶伦还表示,今年加息是合适的,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将是逐步的。副主席Fischer紧接着在周末重申,时机尚未成熟,提醒市场不要忽视朝向政策正常化的首次努力。

  交易员如何应对呢?缓慢加息的消息让债券市场得到收益率曲线趋平的信息。随着经济数据改善,我们将看到这种状况会持续多久,但是目前,关键市场对此表现很好。

  耶伦讲话后,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短暂重拾高点,近期的交易范围似乎非常有限,如果要造成恐慌,则需要另外的催化剂。从这方面看,我们是依赖数据的,虽然全球央行的资产负债表调整仍然有巨大影响力。各国央行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得不削减资产负债表;不会倾销证券。要提前获取债券市场想法的线索,就要关注发达和新兴市场债券之间的利差。

  股市继续受到中国有望放宽政策的促进,上证综指上周上涨14%左右,全球股市很难崩盘。然而,股市应当从美联储将缓慢加息且经济将会复苏

  中得到安慰,而且各国央行非常关注股市水平和尚未恐慌的债券市场。

  希腊仍是希腊,它不会支配全球市场。

  外汇市场几乎没有理由不继续买入美元。并非由于财报亮点,而是因为全球希望并需要美元走强。在耶伦讲话后,美元升值的缓慢动态更像新闻头条风险现象,而非明智的交易结果。如果美国情况好转,利率分化将越来越有利美元;如果全球情况恶化,则会引发避险风潮。

  随着美元走强,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将受压,将会出现许多供过于求和需求疲软的报道,但为了解总体景象,请密切关注美元即期指数。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7/t20150527_5469643.shtml report 988 彭博策略师RichardBreslow评论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终于说出来了。她预期美联储将需要在今年某个时候加息。不是明天,但是在可见的范围之内。除此之外,她还包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耶伦加息言论改变了市场 交易员该如何应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