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银行推儿童节大礼包 保值增值功能受热捧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思源)儿童节不仅仅是孩子的节日,更应该是一个亲子同乐日。记者获悉,近日广发银行与银联联手推出独家重磅亲子购物优惠—屈臣氏购物最低可享五折。所有广发银行金融IC卡持卡人都可通过银联钱包APP下载获取屈臣氏满200减100、满200减62优惠券各一张(备注:优惠券有效日期为5月30日-6月2日)。

  此外,广发银行介绍,持卡人不仅可享受广发银行三年及以下期限定期存款利率上浮20%的优惠,如果持卡人的“温情存单”选择的是3个月、6个月及1年这三个存期,且办理金额在10000元以上,就可同步办理“定活智能通”服务,当“温情存单”发生提前支取(含部分提前)时,支取部分则按照实际存期分段计算利息,让持卡人的利息收入最大化,既享受了活期的便利,又获得了定期更高的收益。

  近日,广发银行还为持卡人带来了“迪士尼90周年系列纪念银钞”。据介绍,本套“迪士尼90周年系列纪念银钞”内含3克彩印银钞及迪士尼90周年纪念券各一张。据悉,“迪士尼90周年系列纪念银钞”获得迪士尼独家授权,发行数量有限,具有良好投资价值。

  作者:陈思源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527/64608.shtml report 589 本报讯(记者陈思源)儿童节不仅仅是孩子的节日,更应该是一个亲子同乐日。记者获悉,近日广发银行与银联联手推出独家重磅亲子购物优惠—屈臣氏购物最低可享五折。所有广发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广发银行推儿童节大礼包 保值增值功能受热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