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偿款期日益临近希腊资金无着落 市场关注局势发展

来源:中国经济网
  希腊周二回到聚光灯下因该国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贷款的日期日益临近。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货币分析师表示,“有一种感觉,局势长时期不可捉摸的临界点接近了。”他们指出,希腊上次动用了IMF应急基金偿还贷款,但是这次应急资金不复存在。

  分析师指出,“希腊可能采取将IMF各期贷款一次付清,从而赢得时间,但这需要得到IMF的许可。希腊并没有这么做,IMF也未必能够接受。”

  分析师提及,据报道,希腊首相齐普拉斯与希腊谈判小组召开了紧急会议。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7/t20150527_5469598.shtml report 373 希腊周二回到聚光灯下因该国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贷款的日期日益临近。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BrothersHarriman)货币分析师表示,“有一种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偿款期日益临近希腊资金无着落 市场关注局势发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