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银行:希腊或将达成债务协议 对黄金构成利空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汇丰银行(HSBC)欧洲分析师在周四(5月21日)的报告中表示,希腊可能与债权人达成一项协议以获取19亿欧元的援助基金,满足该国在6月支付IMF债务的需求。

  但是,分析师也警告,这只是一个短期的解决方案。他们表示,“希腊债务问题尚未结束,改过需要第三轮融资,这更有挑战。”

  同时,汇丰贵金属团队称,希腊协议利空黄金,“与过去数年相比,希腊主权债务问题的发展对黄金的影响下降,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仍会受到一些影响。”他们表示,希腊债务担忧的缓解可能削减黄金的避险需求。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2/t20150522_5430258.shtml report 364 汇丰银行(HSBC)欧洲分析师在周四(5月21日)的报告中表示,希腊可能与债权人达成一项协议以获取19亿欧元的援助基金,满足该国在6月支付IMF债务的需求。但是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汇丰银行:希腊或将达成债务协议 对黄金构成利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