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凯投宏观:工业需求或推动白银今年表现优于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自4月中旬以来,白银领涨贵金属,涨幅已达7.0%。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商品经济学家在周三(5月20日)的报告中指出,他们预期白银今年表现将优于黄金。

  经济学家表示,“白银的强劲表现推动金价/银价比跌至长期平均水平,尽管当前仍高于此水平11.0%。我们看好金银的前景,但预期白银在2015年的表现好过黄金,随着经济上行,强劲的工业需求更可能让白银受益。”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1/t20150521_5419214.shtml report 311 自4月中旬以来,白银领涨贵金属,涨幅已达7.0%。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商品经济学家在周三(5月20日)的报告中指出,他们预期白银今年表现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凯投宏观:工业需求或推动白银今年表现优于黄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