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住房数据强劲反弹 经济复苏担忧稍有减缓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FTN经济分析师Sophia Kearney Lederman周二(5月19日)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高于预期的4月份新屋开工数和建筑许可,表明住房市场终于对收入上升和就业增加作出反应。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增长20.2%,至113.5户,创下2007年11月以来最高,预期101.9万户,前值修正为94.4万户。报告还称,作为衡量未来建筑业状况的指标,美国4月营建许可升至114.3万户,创下2008年6月以来最高。

  Lederman表示,新屋开工数的飙升部分反映出2月份恶劣的冬季天气所导致的被压制的需求;建筑许可发放数量上升表明住房建筑商认为市场在走强;人们曾担心今年春季经济各个方面增强动能都艰难重重,但是住房数据减轻了这种担忧。

  彭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Carl Riccadonna和经济学家JoshWright在数据公布后写道,美国4月份住宅建筑活动一扫冬季颓势,新屋开工和建设许可大幅增长。然而,由于新屋开工对于天气变动尤为敏感,依然强劲增长的营建许可可以更好判断住宅建设的潜在动能。

  虽然4月份数据令人鼓舞,基于住宅行业的潜在基本面,形势仍有进一步大幅改善的可能。其中包括更加宽松的抵押贷款、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以及可用存量房缺乏推动需求攀升。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politics/us/1505/1541532.shtml report 742 FX168讯FTN经济分析师SophiaKearneyLederman周二(5月19日)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高于预期的4月份新屋开工数和建筑许可,表明住房市场终于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