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黄金储蓄项目细节被披露 最小储蓄量30克免收入税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黄金市场的翘首企盼下,印度政府的黄金货币化项目终于有了一些眉目。

  据印度政府草拟的黄金储蓄草案来看,黄金储蓄的最小量将是30克,可以是金条也可以是金饰。并且银行可以决定黄金出现的利率。并且新规建议,可要求银行将黄金作为托管现金储蓄以及强制性流动率的一部分。

  据称黄金储蓄获得的收入将不必缴纳收入税和资本利得税。

  据估计,印度民间藏有约2万吨黄金,印度政府希望能够动员起这些黄金以减少黄金进口量,控制经常账户赤字。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0/t20150520_5408329.shtml report 347 在黄金市场的翘首企盼下,印度政府的黄金货币化项目终于有了一些眉目。据印度政府草拟的黄金储蓄草案来看,黄金储蓄的最小量将是30克,可以是金条也可以是金饰。并且银行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印度黄金储蓄项目细节被披露 最小储蓄量30克免收入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