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巴克莱:印度实物需求或受抑制 消费买入疲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巴克莱(Barclays)在周一(5月18日)称,印度的实物黄金需求可能会受到抑制,除非印度国内金价出现修正。

  不过巴克莱的分析师Suki Cooper在报告中称,第三季度印度将出现季节性的买盘。

  Cooper表示,有报告称,5月至今印度进口了60吨黄金,而4月的黄金进口量为111吨。

  “尽管进口量有所改善,并且金饰生产商在重新囤货,消费买入仍然还没有跟上。”

  上周五印度国内99金处于0升水的状态,而上周四则处在2美元/盎司贴水的状态,表明需求疲软。

  对于金价的走势,Cooper称,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将是黄金表现最弱的一个季度,因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升息。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19/t20150519_5397120.shtml report 437 巴克莱(Barclays)在周一(5月18日)称,印度的实物黄金需求可能会受到抑制,除非印度国内金价出现修正。不过巴克莱的分析师SukiCooper在报告中称,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巴克莱:印度实物需求或受抑制 消费买入疲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