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BTMU:英镑涨势有些“过火” 后市强劲料难持续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五(5月15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5775附近水平徘徊。近期英镑一路持强,目前已经连续8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上一交易日更是一路上涨至1.5812高点,目前暂时于1.5775一线附近窄幅交投。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分析师指出,近期英镑/美元的强劲是最为明显的,然而预计汇价突破1.6000一线后仅存非常有限的上行空间。

  该行分析师指出,“相对英美两国利差而言,近期英镑兑美元的强劲似乎已经有些过火。根据当前市场的普遍预期,我们依旧预计美联储(Fed)将先于英国央行(BOE)而升息。”

  该行分析师继续指出,因此除非英国央行(BOE)升息预期提前,或者美联储(Fed)升息预期延迟,否则我们怀疑当前英镑/美元的强势能否持续下去。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7:55,英镑/美元报1.5770/75。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gbp/1505/1536424.shtml report 745 FX168讯周五(5月15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5775附近水平徘徊。近期英镑一路持强,目前已经连续8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上一交易日更是一路上涨至1.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