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多头仍掌控局面 镑/美仍有上涨空间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四(5月14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5745附近水平徘徊。近期英镑一路持强,上一交易日进一步上涨至1.5768高点,目前继续于高位附近窄幅交投。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目前英镑/美元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以阳线大幅收涨,且再度刷新1.5768高位。上一交易日公布的英国4月失业率降至5.5%,录得2008年中以来最低水平,前值为5.6%。与此同时,薪资增长高于预期水平,这也进一步对英镑构成提振。

  Bednarik继续指出,而随后英国央行(BOE)公布季度通胀报告,内容显示央行决定调降对英国的经济增长预期,同时预计2017年之前将难以达到2.0%的通胀目标。且英国央行官员预计要到2016年中才会升息,英镑/美元应声遭受一些打压,但随后不温不火而的美国经济数据助推英镑进一步走强。

  技术面看,Bednarik指出,虽然英镑/美元处于超买区域,但依旧支持进一步上涨,然而在这过程中也不能排除下行修正的可能。

  Bednarik继续指出,1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维持在20均线上方,且该均线呈现上行之势,同时技术指标于分界线上方略微走低,反映出汇价在高位附近继续整理。

  4小时图上看,Bednarik进一步指出,20期均线维持上行之势,当前切入位于1.5580附近,同时技术指标于100上方走低,且RSI指标维持在79附近,支持英镑/美元主导看涨趋势。

(英镑/美元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7:00,英镑/美元报1.5739/43。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gbp/1505/1534837.shtml report 1040 FX168讯周四(5月14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5745附近水平徘徊。近期英镑一路持强,上一交易日进一步上涨至1.5768高点,目前继续于高位附近窄幅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