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德银:做多英镑仍有赚头 短期内可以继续进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三(5月13日)一份特别报告中建议客户继续做多英镑,尤其指出最好做多英镑/欧元,并认为买入英镑目前仍然有盈利空间。德意志银行给出了该建议的三个理由。

  首先,目前英镑上升趋势的暂停使英镑可以回撤与中期的估价指标相吻合。德意志银行表示,“欧元/英镑目前相对于真实利差要稍稍高一点。”

  其次,市场目前正在普遍做空英镑。报告中指出,“CFTC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二,尽管美元多头头寸减轻,但市场在继续做空英镑。而TFF报告也显示,基金经理们并没有对一些大幅做空英镑的头寸进行平仓。”大部分投资者看空英镑将导致英镑做空的交易手数增多,这反而会对英镑汇率产生向上的推动。

  最后,德意志银行认为,周期性因素仍然对英镑起到支撑作用。该行报告中指出,“基本工资增长继续保持强劲,而调查显示,对于企业来说较高的工资水平抵消了其他非劳动力成本下降带来的影响。”这将是英国的通胀水平保持稳定,并进而提振英镑汇率。

  校对:贝洛特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gbp/1505/1534781.shtml report 653 FX168讯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周三(5月13日)一份特别报告中建议客户继续做多英镑,尤其指出最好做多英镑/欧元,并认为买入英镑目前仍然有盈利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