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回落 SPDR持仓量上周五录得年内最大跌幅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现货金价在11日夜间急降近10美元6:43
现货金价在11日夜间急降近10美元6:43

现货金价在11日夜间急降近10美元6:43
6月期金价在11日夜间急降近10美元(6:44)

  * 美元上扬0.2

  * 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上周五录得今年最大降幅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5月12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走低,因对希腊偿债前景的持续担忧带动美元反弹,由此产生的影响盖过了美国数据支撑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升息的押注对金价的提振。

  5月11日19:05GMT,现货金下跌0.4%,报每盎司1,183.10美元。美国6月期金收跌0.5%,报每盎司1,183美元。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扬0.2%,主要因欧元走疲,之前希腊财长称,流动性问题“非常紧迫”,需要在未来几周与国际金主达成协议,释出更多援助资金。

  “市场变得越发利空,希腊危机看似尚不足以促使投资者作出交易决定,”法国兴业银行的分析师Robin Bhar说,“周三美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在上周五就业数据公布后,可能为联储在9月升息进一步奠定基础。”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五的黄金持仓量骤降,跌幅为年内最大。

  “金价动能仍为下行,因市场预期中期美元将逆转跌势,且投资者继续抛售黄金多头头寸,”摩根士丹利在一份报告中称。

  现货金连续七日处于1,200美元关键位之下。

  “尽管我们承认如果美联储提前升息,黄金将在一段时间内跌至远低于1,200美元的水平,但我们认为,希腊危机升级给金市带来的正面提振将盖过这一负面风险,”Capital Economics在一份报告中称。

  该公司预计,今年第二季,金价将攀升至1,250美元,第四季升至1,400美元。

  现货银回落1.1%,报每盎司16.25美元。现货铂金急跌1.5%,报每盎司1,123.04美元。现货钯金重挫2.4%,报每盎司778.75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12/t20150512_5336936.shtml report 1549 现货金价在11日夜间急降近10美元6:436月期金价在11日夜间急降近10美元(6:44)*美元上扬0.2*SPDRGold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上周五录得今年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金价回落 SPDR持仓量上周五录得年内最大跌幅(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