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金融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进出口银行债定位低于二级市场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进出口银行6日对该行2015年第六期、第八期债和第九期金融债进行了最新一次增发,这三期债券依次为5年、10年和3年期固息品种,发行规模均不超过40亿元。招标结果显示,得益于市场需求回暖,三期口行债中标收益率均低于二级市场利率。

  综合中债登和交易员透露的信息看,本次增发的3年、5年、10年期口行债,中标收益率分别为3.8433%、3.9384%、4.1644%,投标倍数分别为5.58倍、3.46倍、3.31倍。据中债政策性固息金融债(口行和农发行)到期收益率曲线显示,目前3年、5年、10年期债券最新收益率分别在为3.87%、3.99%、4.17%左右。相比二级市场利率,上述各期债券中标收益率偏低1到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表示,虽然近期债市做多力量有所减弱,但各方对于更多宽松政策的推出仍有较强预期。在回购利率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债券套息受益提升,吸引配置需求重新释放。

  作者:王辉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zq/zqxw/201505/t20150507_4704707.html report 531 进出口银行6日对该行2015年第六期、第八期债和第九期金融债进行了最新一次增发,这三期债券依次为5年、10年和3年期固息品种,发行规模均不超过40亿元。招标结果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口行债定位低于二级市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