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金融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天津银行11日发行25亿金融债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公告显示,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11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该公司2015年第一期金融债券。

  本期金融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计划发行25亿元,属于由商业银行发行的,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等同于商业银行一般负债,先于商业银行长期次级债务、混合资本债、股权资本的债券。本期债券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方式发行,票面利率为计息年利率,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招标日为5月11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5月13日,到期兑付日为2018年5月13日(遇节假日顺延)。经联合资信综合评定,本期债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债项信用等级为AA+。

  据发行公告披露,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优化发行人负债结构,用于风险较低、期限对应的优质资产项目。

  据Wind统计,截至5月6日,今年债券市场共发行商业银行金融债12只,发行总额447亿元,其中大多属于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

  作者:张勤峰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zq/zqxw/201505/t20150507_4704718.html report 580 公告显示,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11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该公司2015年第一期金融债券。本期金融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计划发行25亿元,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天津银行11日发行25亿金融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