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未来房价是涨是跌 九张图让你看明真相

来源:中金在线网
第1页 :土地是不可再生的资源
1。人口增长期还有20年。
1。人口增长期还有20年。

  中国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导致中国变成了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这些人口在几年后恶性膨胀,过了20、30年后开始生儿育女,开始需要房子了。中国虽然实行了计划生育,但是由于惯性,人口还有20年的增长期,人口增长导致房价上涨。

2。城市城镇人口增多。
2。城市城镇人口增多。

  中国市场经济前,户籍都是固定的,还有些人被发放到农村去上山下乡。现在户籍政策一解除,有些人都不待在农村了,这就使城镇人口增多了,城市人口增多了。

3。土地是不可再生的资源
3。土地是不可再生的资源

  土地稀缺导致房价上涨。中国虽然地广,但是适宜人们居住的地方太少太少,所有人都想在这些地方有容身之所。西部是高原和沙漠,北方多风沙,中部多山,东北多山地,南方多丘陵。只有沿海地带或者大河大湖附近的平原才比较适宜居住。

money.sohu.com false 中金在线网 https://review.cnfol.com/chanjingpinglun/20150505/20690932.shtml report 3480 土地是不可再生的资源1。人口增长期还有20年。中国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导致中国变成了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这些人口在几年后恶性膨胀,过了20、30年后开始生儿育女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