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海油发行三笔美元债券 募集38亿美元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海洋石油29日早完成三笔美元债券的定价,共募集38亿美元。

  据本报记者获得的销售文件显示,中海油计划发行5年期15亿美元、10年期20亿美元和30年期3亿美元三笔债券,最终息率分别为2.625%、3.5%、4.2%。收益率较同期限美国国债收益率分别高约1.28个百分点、1.6个百分点和1.496个百分点。

  本次债券发行由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担任全球协调人,债券获得穆迪Aa3评级,标普给予AA-评级。

  上周,中石化在海外市场成功发债筹得64亿美元,为亚洲市场第三大的债券发行交易。

money.sohu.com tru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0430/n412169385.shtml report 338 中国海洋石油29日早完成三笔美元债券的定价,共募集38亿美元。据本报记者获得的销售文件显示,中海油计划发行5年期15亿美元、10年期20亿美元和30年期3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