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国农贷:美Q1增长失速对美联储加息有何影响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法国农贷就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失速给美联储加息前景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正如所料,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天的声明没有任何政策变化。联邦基金目标区间仍维持在0-0.25%。FOMC没有改变其投资组合再投资政策。FOMC认为“经济活动和劳动市场的前景风险几近平衡。”

  在我们看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认为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放缓在多大程度上是暂时性的还是反映了更为持久的因素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我们相信美联储希望看到经济放缓只是暂时性的因素的更多令人信服的证据,并希望看到基本面仍表明第二季度经济将受到高于趋势的增长支撑而反弹。高于趋势的增长将继续减弱劳动力市场的萧条态势。这将有助于提高工资,进而进一步支撑消费者支出,并对价格带来上行压力。我们认为FOMC不太可能在第三季度之前有足够的证据来支持加息。

  基于我们的宏观经济前景,我们相信美联储最可能在九月开始利率正常化进程。目前经济情况倾向于更晚而不是更早加息,但是春季经济反弹,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美联储关于近期经济数据

  的评论使得今年秋季升息的可能性很大。令人失望的1季度GDP实际增长(+0.2%)令人喜忧参半。经济放缓的一些因素可能是暂时的,如严冬天气影响消费者支出和美国西海岸港口关闭导致后勤供应中断从而抑制了生产。

  我们预计反弹当季活动不受这些因素影响将会反弹。然而,企业投资支出和净出口的疲软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们预期第二季度实际GDP增长将略高于2%,但在下半年将进一步加速到大约3%。

  校对:长阳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politics/us/1504/1518952.shtml report 888 FX168讯法国农贷就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失速给美联储加息前景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具体内容如下:正如所料,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天的声明没有任何政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