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澳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野村证券:出口增长有下降迹象 澳元恐贬值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野村证券(Nomura)经济学家Charles St-Arnaud周一(4月27日)表示,铁矿石价格下降等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的负面消息将推动澳元贬值。

  Charles St-Arnaud指出,“铁矿石在过去一年价格已经显著下降,这主要是受全球需求下降而供给上升所影响。”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的出口增长量的持续增加给经济提供了稳定支持。Charles St-Arnaud认为目前由于供给和需求双方面的下降,澳大利亚出口增长将会有下降的迹象,他表示,“GDP增长方面的负面消息,加上外贸活动的减少,将导致澳元进一步贬值。”

  FXStreet目前对澳元/美元的趋势评价是小幅上涨,超买超卖评级是中性。上行方向阻力初步在0.7874,进一步阻力在0.7893,如突破则上看0.7913。下行方向初步支撑在0.7795,进一步支撑在0.7775,如突破则下探0.7756。

  北京时间05:10,澳元/美元涨0.4%,报0.7853。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428/n411990253.shtml report 542 FX168讯野村证券(Nomura)经济学家CharlesSt-Arnaud周一(4月27日)表示,铁矿石价格下降等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的负面消息将推动澳元贬值。C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