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过半大众投资者看跌本周金价 多数专业人士看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4月24日)触及五周低点,接受Kitco调查的多数人士认为,下周金价将进一步下跌。

  接受调查Kitco在线调查的514位大众投资者中,153人(30.0%)看涨,263人(51.0%)看跌,98人(19.0%)看平。

  接受调查的32位市场专业人士中,20位作出了回复,其中6人(30.0%)看涨,6人(30.0%)看跌,8人(40.0%)看平。市场人士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资银行和期货交易员,以及技术分析师。

  尽管接受Kitco调查的多数人士看跌下周金价,仍有一部分人认为金价可能从低点反弹。Kitco评论员Peter Degraaf通过在线调查投票看涨下周金价。他表示,历史上看,黄金需求在4月和5月很强劲,这可能支撑金价。他表示,疲软的美元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持仓数据短期提振金价,“美元在连续9个月上涨后,表现出了疲软的迹象。通过CFTC公布的数据可以发现,黄金在未来2-4周仍有上涨空间。”

  但是,一些市场专家指出,黄金本周忽略美元走软,大幅下跌,这恐怕对金价不利。Morrison on the Markets的Ken Morrison表示,“黄金上周保持盘整,但美元走软,金价没有上涨,他们之间的负相关关系被打破了。黄金近期下跌阻力最小。”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商品分析师Jessica Fung表示,她看平下周金价,但金价偏于下行。她补充道,她本周早些时候有机会同各种不同的客户交流,多数人看平,“现在,所有的一切取决于美联储。每个人都在等待美联储将在何时加息,没有人想买黄金,金价可能进一步走低。”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7/t20150427_5214288.shtml report 855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4月24日)触及五周低点,接受Kitco调查的多数人士认为,下周金价将进一步下跌。接受调查Kitco在线调查的514位大众投资者中,153人(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Kitco:过半大众投资者看跌本周金价 多数专业人士看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