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银:中国和印度需求增长促3月瑞士黄金出口大增

来源:中国经济网
  瑞银(UBS)的分析师们表示,3月实物黄金需求有比较显著的增加,这从瑞士的贸易数据就可看出。

  据瑞士数据显示,3月该国出口了223.3吨黄金,是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瑞银表示:“这主要是因为中国和印度进口出现了大幅增长,这从很多方面都能看出来。”

  数据显示,中国在3月从瑞士进口了46.4吨黄金,而印度进口了72.5吨。

  分析师们表示,春节过后,3月中国的生意开始恢复,因此需求增加,而与此同时,印度则在为佛陀满月节的需求做准备。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4/t20150424_5197719.shtml report 372 瑞银(UBS)的分析师们表示,3月实物黄金需求有比较显著的增加,这从瑞士的贸易数据就可看出。据瑞士数据显示,3月该国出口了223.3吨黄金,是去年11月以来的最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瑞银:中国和印度需求增长促3月瑞士黄金出口大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