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周四新屋数据不佳支撑金价回升 道明称房市未复苏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三(4月22日)美国成屋数据表现良好,使得金价大幅下跌至4月以来的低点,而周四公布的新屋数据则表现不佳,推动金价回升

  周四数据显示,3月新屋销售月率大幅下滑11.4%(跌幅创下2013年7月以来最大)至48.1万户(预期51.5万户,前值修正为54.3万户)拖累上个月触及的七年高位,且创下四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对于周三成屋数据的表现,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认为,不能就此认为美国房屋市场有所复苏,因木材价格和年初相比仍然低了25%,而房市表现好的话,木材应当有强劲需求。

  Melek认为,任何美国房市数据走软的信号都会影响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4/t20150424_5198591.shtml report 443 周三(4月22日)美国成屋数据表现良好,使得金价大幅下跌至4月以来的低点,而周四公布的新屋数据则表现不佳,推动金价回升周四数据显示,3月新屋销售月率大幅下滑11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周四新屋数据不佳支撑金价回升 道明称房市未复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