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特里兰贵金属:金价中长期看跌 短期趋势不明朗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四(4月16日)微幅下跌3.40美元,日内震荡于1194.82-1209.24美元/盎司区间,最终收在1200美元关口附近,因美国经济数据良莠不齐。

  特里兰贵金属(Triland Metals)分析师团队表示,黄金市场虽然徘徊在1200美元附近,但恐怕一直都难以带来任何实质性影响。

  该分析师团队认为,黄金市场中长期仍看跌,但短期性前景仍然不甚明朗。

  该分析师团队还指出,黄金市场仍然会对美国经济数据的波动表现出非同寻常的敏感性,但美联储(FED)未来加息的时间点仍然具有不确定性。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7/t20150417_5133682.shtml report 395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四(4月16日)微幅下跌3.40美元,日内震荡于1194.82-1209.24美元/盎司区间,最终收在1200美元关口附近,因美国经济数据良莠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特里兰贵金属:金价中长期看跌 短期趋势尚不明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