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百家中外企业共同发起 诚信中国行动联盟成立

来源:搜狐理财

  百家中外企业共同发起 诚信中国行动联盟成立

  4月15日,由考拉征信联合百家中外企业共同发起的“诚信中国行动联盟”在京成立。

  据悉,联盟将以考拉征信推出的企业诚信分和个人诚信分为基础,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来促进中国诚信体系的发展。该联盟由考拉征

信联合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协会、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和创业板董事长俱乐部等百余家上市公司及在华知名企业共同发起。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表示,诚信已经不仅是商业问题,也是关系到整个中国继续发展、长远发展的问题。“想清楚再承诺,承诺了就要兑现”、“诚信不仅是态度问题,还是能力的体现”、“不和不讲信用的人打交道”。

  作为诚信中国行动联盟的代表,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指出,诚信是开展社会交往、商业合作应有的基础,更是保障市场公平竞争的前提。

  孙陶然表示,考拉征信作为央行首批获准开展征信业务的企业,在建立企业和个人诚信方面责无旁贷,将广泛借鉴国际征信经验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基于考拉征信强大的数据库及互联网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建立的征信模型,可以有效地对个人及企业的诚信水平进行评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416/n411369471.shtml report 1285 百家中外企业共同发起诚信中国行动联盟成立4月15日,由考拉征信联合百家中外企业共同发起的“诚信中国行动联盟”在京成立。据悉,联盟将以考拉征信推出的企业诚信分和个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