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长信利富债券基金4月15日起发售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最新消息,央行4月维持存款基准利率不变,但准备金率下降概率较大。中国经济通缩风险难消,央行引导资金利率下降,债市谨慎中存乐观。

  正在发行的长信利富债券基金为稳健型投资者提供契机,该产品由明星基金经理李小羽操刀,其在2002年公司筹备时就已加入,目前担 任总经理助理、固定收益部总监,曾获评证券时报“五年期最佳固定收益投资基金经理”。在刚揭晓的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中,其管理的长信利丰债券将“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纳入囊中。该产品业绩长期领跑,Wind数据统计,截至4月13日,过去五年累计收益76.38%,高居同类55只基金第6位。

  作为一家成立12年的老牌基金公司,长信基金一贯注重投研团队的建设,从资源配置、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多角度,致力于打造专业稳定的投资研究团队,尤其是固收团队投资经验丰富、屡创佳绩。李小羽认为,债券产品的保本能力和盈利稳定能力应该放在最突出的位置,不做特别激进的投资,注重把握风险与收益之间的平衡。

  无论从产品本身、基金经理、公司发展势头,长信利富债券基金都值得投资者信赖,投资者可以通过工行交行招行、和讯、天天基金网、长信基金官网等渠道认购该基金。 金放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415/62710.shtml report 1703 最新消息,央行4月维持存款基准利率不变,但准备金率下降概率较大。中国经济通缩风险难消,央行引导资金利率下降,债市谨慎中存乐观。正在发行的长信利富债券基金为稳健型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长信利富债券基金4月15日起发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