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元计金价上周获两年最好单周表现 英镑计金价涨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周五(4月10日)欧元计金价的表现是两年内最好的单周表现之一,上涨达到3.9%。

  上周欧元计金价触及1140欧元/盎司的高水平。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数据称,去年全球央行所持有的欧元占比下降到了22%,从5年前的28%下降。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的Ray Attrill称:“大部分欧元持有的下降是卖盘,而非欧元的下降。”

  一名交易员表示,尽管美元依然表现强劲,但金价仍然有强势的表现,这表现出了看多的信号。

  三井贵金属(Mitsui Global Precious Metals)的报告称,目前越来越普遍的共识是利率将在近期维持在低水平,这对黄金是有利的。

  另一方面,随着英国大选的临近,英镑下跌至了2010年5月保守党领导的联合政府执政前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使得英镑计金价在上周上涨了1.4%,达到9周最高水平的825英镑/盎司。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3/t20150413_5088133.shtml report 579 上周五(4月10日)欧元计金价的表现是两年内最好的单周表现之一,上涨达到3.9%。上周欧元计金价触及1140欧元/盎司的高水平。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欧元计金价上周获两年最好单周表现 英镑计金价涨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