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贵金属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即使美元走弱也难以推动金属价格持续上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福四通(INTL FCStone)称,去年美元大涨的情况在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都将有所改变,这会对大宗商品价格有所支撑。

  福四通商品顾问Edward Meir 表示:“但走弱美元这样一个单一的因素难以推动金属价格有持续的上涨。”

  Meir称:“金属价格要上涨,要么全球需求重新增加,要么供应面出现问题。”

  Meir表示,预计在一些美国经济数据发布后,美元在下周会回落。

  对于此次的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Meir认为,无论是在6月还是9月升息,第一次升息后美联储都会观望看一段时间看起带来的影响。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0/t20150410_5067262.shtml report 471 福四通(INTLFCStone)称,去年美元大涨的情况在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都将有所改变,这会对大宗商品价格有所支撑。福四通商品顾问EdwardMeir表示:“但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福四通:即使美元走弱也难以推动金属价格持续上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