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山东标金:美联储纪要偏鹰派银价承压下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基本面消息:

  (一)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与会官员预计首次升息更可能在2015年晚些时候,数位官员认为,经济数据可能会保障FOMC在6月份加息。

  基金持仓: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截至4月8日的白银持仓量为10010.34吨。

  基本面分析: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尽管数据反映美国经济成长放缓,但联储仍可能在今年升息。会上决策者承认海外经济给美国经济构成风险,且年初经济表现疲弱,但他们仍充分相信,美国经济的复苏力道将继续为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息奠定基础。会议纪要偏鹰派,银价前景不好。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日线图MACD绿柱初现,KDJ三线向下,银价回落考验下方支撑。操作建议:逢高沽空。支撑:16.00压力:16.80

  精铜:日线图MACD绿柱增长,KDJ三线趋于粘合,铜价上方仍存压力。操作建议:高抛低吸。支撑:269.35压力:276.86

  铂金:日线图MACD红柱缩短,KDJ三线粘合,铂金价格受下方均线支撑。操作建议:逢低介入。支撑:1150.00压力:1185.30

  请投资者务必谨慎操作,资金管理须到位,严格止损。以上为理性投资意见,仅供参考,投资者须自行判断,风险自负。

  山东标金

  贵金属分析师:王泽林

  2015-04-09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opinion/gold/1504/1492669.shtml report 829 基本面消息:(一)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与会官员预计首次升息更可能在2015年晚些时候,数位官员认为,经济数据可能会保障FOMC在6月份加息。基金持仓:全球最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