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卢布计金价大幅上涨 俄罗斯珠宝店金饰同比增40%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货币贬值、通胀风险以及工资下降使得很多俄罗斯人转而购买黄金和白银以求避险保值。

  俄罗斯大型连锁珠宝店Adamas称,12月同店销量同比增长40%。

  2月俄罗斯通胀上涨17%,而去年同期只有6%,卢布计金价有很显著的上涨。

  去年10月至今年1月俄罗斯国内的黄金价格从5万卢布/盎司上涨到8.7万卢布/盎司。

  不过随着原油和天然气价格的稳定,目前金价回落到了7万卢布/盎司左右。

  但即便如此,俄罗斯人对黄金的态度仍然很高。

  Adamas的主管Maksim Vainberg表示:“很多人对黄金的信心在不稳定增加的情况下在上升。和很多家电不同,黄金总是能再被卖出去的。”

卢布计金价大幅上涨 俄罗斯珠宝店金饰同比增40%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504/1486550.shtml report 764 FX168讯货币贬值、通胀风险以及工资下降使得很多俄罗斯人转而购买黄金和白银以求避险保值。俄罗斯大型连锁珠宝店Adamas称,12月同店销量同比增长40%。2月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