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者未如预期般看空黄金 缺乏兴趣才使金价下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瑞银(UBS)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称,尽管目前投资者们专注在货币和股票市场,但他们对黄金并不持看空的态度。

  瑞银表示,投资者们并不看空黄金而是缺乏兴趣,这才是近期金价下跌的原因。

  “总体而言,缺乏兴趣意味着金价也不会被大度拉低。”

  瑞银称,很多投资者都认为金价将继续在一定范围内波动。

  “市场确实预料黄金会面临很大的困难,但投资者们对黄金的态度在目前并不像去年第四季度那么看空,当时金价也差不多目前水平。虽然是有一些人认为金价能跌到三位数,但这都是少数。”

  目前金价的下行比较有限,但瑞银称,他们的一些客户对ETF的流出有所担忧,认为这可能大幅拉低金价。

  对此瑞银表示:“我们认为ETF的大幅流出是已经出现了的,那些还持有的人更能坚持,并且是长期的投资,我们预计今年黄金ETF会有小幅流入。”

  此外,瑞银称,一些投资者,尤其是来自美国以外地区的投资者认为在央行负利率的情况下,持有黄金是有利的。

  “投资者们开始注意到黄金对冲负利率带来的不确定因素的价值了,尤其是那些要多样化资产的人。”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504/1482990.shtml report 828 瑞银(UBS)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称,尽管目前投资者们专注在货币和股票市场,但他们对黄金并不持看空的态度。瑞银表示,投资者们并不看空黄金而是缺乏兴趣,这才是近期金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瑞银:投资者未如预期般看空黄金 缺乏兴趣才使金价下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