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银美林理顺非美弱势逻辑 何种因素决定汇市命运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美银美林(BAML)日前表示,围绕美元的强势氛围完美回归,尽管先前遭遇明显抛压而偶见回撤。

  该行称:

  我们看好美元前景的观点仍继续保留,尽管美元在3月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例会之后遭遇严重抛压。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美国经济评估和通胀预估下调一个档次,委员们对美国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也做出了下调。即便如此,他们依然保持了数据为政策基准的立场,同时也保留了在6月加息的可能性。

对于汇市前景而言至关重要的,美联储在经济评估中新增了一句“出口增速已放缓”的评述,同时也流露了对强势美元将对通胀构成下行风险的疑虑,很明显,美元强势已引起了美联储的重视。

  对于汇市前景而言至关重要的,美联储在经济评估中新增了一句“出口增速已放缓”的评述,同时也流露了对强势美元将对通胀构成下行风险的疑虑,很明显,美元强势已引起了美联储的重视。

  不过在官员们看来,美国经济强度将足以克服美元实际贸易加权汇率处在周期高位所造成的经济逆流,由于政策前瞻性指导的措辞被剔除,数据将决定美元后市前景。

  而在美银美林看涨美元的背后,该行对美联储加息这一重要动因的前景判断也得到了其他投行的认同。

  巴克莱银行(Barclay)策略师Joseph Abate周一(3月30日)在周报中表示,当前市场认为美联储9月份加息可能性高达80%。

  该行预计,当美联储最终加息时,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将上调至50个基点,逆回购工具(RRP)将上调至25个基点,两者间的利差将维持于25个基点;有效联邦基金利率料将在这之间波动。

  同时,巴克莱列举美联储加息可能的四种路径:

  1: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9月底将升至32个基点。

  2:今年6月或9月不加息,联邦基金利率依然在12个基点附近。

  3: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9月维持不变,联邦基金利率6月底在32个基点。

  4:今年6月和9月各加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9月底升至57个基点。

  校对:Tier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usd/1503/1481162.shtml report 1282 FX168讯美银美林(BAML)日前表示,围绕美元的强势氛围完美回归,尽管先前遭遇明显抛压而偶见回撤。该行称:我们看好美元前景的观点仍继续保留,尽管美元在3月美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