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富德生命人寿首款老年人专属防癌产品关怀上市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新品上市

  本报讯 (李慧莉 记者 杨雪)为了响应保监会号召,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突破传统重疾险投保年龄上限,50周岁起保,最高续保至100周岁,累计重疾保额30万以下免体检。该产品专注为老年人提供长期防癌保障,责任涵盖各种恶性肿瘤疾病,原位癌更有40%保额给付。

  老年人辛苦奔波了一辈子,最应该享受和拥有保障的时候,却往往由于年龄的原因无法投保,而这款产品是富德生命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专项防癌险,该产品50周岁至75周岁均可投保,从投保条件到保障年龄,都为老年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真正兑现了为老年生命撑起保护伞的承诺。

  随着癌症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治疗费用的充足成为了有机会治愈癌症的关键,该产品针对恶性肿瘤,大胆提高保额,并且考虑到原位癌发病率较高且一经发现,通过积极治疗,愈后效果非常理想,特别将保额的40%作为独立的原位癌保险金。在保险期间初次确诊罹患原位癌获得赔付后,其他保险责任继续有效,并且保额不变,用实际产品实现了对老人们癌症有保障、兼顾原位癌的全面关怀。

  为使老年人投保方便,该产品在累计30万重疾风险保额内无需常规体检,省去了老年人投保时为体检多次奔波劳顿的麻烦,真正的体现了我们关爱老年群体,脚踏实地的做好惠民工程的奉献理念。

  续保最高至100周岁,我们的关怀不会因为生命的流逝而停滞,我们的尊重不会因为年轮增长而止步,公司出于人性化关爱,续保最高至100周岁,产品尽显生命关爱,风雨相伴,一路有你。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330/62079.shtml report 908 新品上市本报讯(李慧莉记者杨雪)为了响应保监会号召,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突破传统重疾险投保年龄上限,50周岁起保,最高续保至100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富德生命人寿首款老年人专属防癌产品关怀上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