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将于3月28日召开

来源:搜狐理财

  2015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将于3月28日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海峡金融论坛促进会、福建省海外联谊会主办,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台湾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张亦春教授同门弟子联谊会

共同协办。东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福矛窖酒、现代汽车、闽榕茶业为本次会议提供赞助。

  本次会议以“自贸区背景下的两岸金融合作”“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为主题,深入探讨两岸金融合作前景,进一步推动两岸经济发展。

  会议内容包括:“自贸区背景下的两岸金融合作”“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两场主题访谈,“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发展”“贵金属商品行业发展前景”“2015大牛市来了吗,主要机会在哪里?”三场分论坛。

  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是海峡金融论坛促进会旗下品牌会议活动。促进会由中国著名经济金融学家、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张亦春教授倡导发起并亲任理事长,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原副会长、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铭清教授任特邀顾问,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沈文策先生任秘书长,旨在为两岸金融业界人士、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研究机构等搭建对话平台,促进金融业界合作与创新,共谋发展。

  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2012年武夷山、2013年平潭、2014年福州贵安)。2015年第四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旨在紧抓福建自贸区获批新机遇,依托福州对台金融合作前沿平台和窗口优势,邀请两岸金融监管机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媒体等四百余人共襄盛会,围绕“自贸区背景下的两岸金融合作”“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等主题展开探讨,为深化两岸金融合作建言献策。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326/n410362217.shtml report 1760 2015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将于3月28日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海峡金融论坛促进会、福建省海外联谊会主办,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