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P2P理财:火爆背后存隐忧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独家调查:邦融理财未跑路 产品逾期兑现困难

来源:理财周报

  文/DM理财研究员 李宸

  【2015.3.24理财周报DM理财特稿001号】

  3月19日,一个叫邦融理财的P2P平台被投资者爆出官网客服电话停机,截止3月20日中午仍是停机状态。

  DM理财小编也尝试拨打客服热线和商务合作电话,前者停机,后者无人接听。

  有投资者猜测平台疑似跑路了?不过,邦融理财内部19日下午发的产品逾期未能到付通告粉碎了跑路传言。

  通告内容如下:

  邦融理财进行的51010020140827CNYX项目(王先生个人房产抵押借款),借款期限到期后,借款人由于资金紧张不能按时还本付息。目前,借款人已经利用该抵押物进行融资以偿还借款,但融资时间尚需时日,在此,请您谅解和耐心等待。

  没有跑路,官网客服电话却停机了,就因为一个项目逾期不能到付?

  DM理财深入了解发现,邦融理财线上和线下均有产品出现逾期未兑付问题。

  邦融理财由四川恒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于2012年,算是老平台了。官网显示,邦融理财一年累计交易量5.35亿元,成功投标11392笔,部分众筹项目和一款公司借款还在筹集中,似乎一切正常。

  不过,早前就有投资者在邦融投资官方微博上质疑项目逾期问题了。

  DM理财小编在邦融理财官网查看项目发现,到期并已还清本息的项目会明确标注本息还清。

  不过小编发现,至少有10款项目,已到期却未显示本息还清,仅显示完成借款。

  10多个逾期项目中,有一个简先生项目,从2014年9月18日开始,到2014年10月12日,期间共发了4期,每期金额都为100万,存续期都为3个月,4期都逾期未显示本息还清。

  有一位购买了简先生第四期的投资者表示,“就之前给了点利息,都逾期几个月了,之前看合同觉得很正规,还有房产抵押,现在气得睡不好。”

  不止是线上项目,邦融理财线下项目也出现问题。

  一位3月19日专程去成都了解情况的投资者称,“线下起步20万,项目都是上千万,线下的也出问题了。”

  “现在那边(邦融理财)状况确实不太好,线下大概4个项目变现有点困难,在处理抵押物阶段。”一位接近邦融理财的人士表示。

  据悉,目前有投资者在成都成立了维权群,协商解决办法。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324/n410234747.shtml report 1129 文/DM理财研究员李宸【2015.3.24理财周报DM理财特稿001号】3月19日,一个叫邦融理财的P2P平台被投资者爆出官网客服电话停机,截止3月20日中午仍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