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菜价看电影 各家信用卡优惠蛮拼的

来源:光明网

  随着《超能陆战队》、《灰姑娘》、《失孤》等大片纷纷上映,看电影的人数也急剧爆棚,那么,买电影票,怎样最划算呢?众多达人一致认为,使用信用卡购票,优惠、省时、省力。各大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大pk,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10元看电影白菜价

  记者走访多家

银行了解到,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可谓“各显神通”。电影票打折,还嫌不够过瘾,那么白菜价看电影,你一定感兴趣。据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刘女士介绍,今年在长春地区推出了两款10元看电影的信用卡,活动内容是周六刷白金信用卡,客户每个活动日可以10元/张的价格刷卡享受观影,每位客户每活动日限购两张;刷金普信用卡,客户每个活动日可以10元/张的价格刷卡享受观影,每位客户每活动日限购一张。2d、3d影片不限,每活动日均限量销售。刘女士特别提醒消费者,牢记活动时间,逾期不候。

  1元观影日公交票价

  工商银行的牡丹信用卡今年推出了“1元优惠”的活动内容,其中包括1元观影日的主题活动,让很多持卡人都大呼“太给力了”。“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期间,持卡人使用工行牡丹信用卡当月累计消费达1000元,在次月5日、15日、25日可持该信用卡前往万达影城赛德广场店和万达影城欧亚卖场店享受1元观影优惠(因涉及上月消费次月参加活动,所以2015年3月消费满足条件的客户在4月5日、15日、25日参加活动),每卡每月限享1次,每次限购2d电影票2张。”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公交车票价看场电影,工商银行办到了。

  积分换电影票爽到爆

  白菜价、公交车票价看电影还嫌不够,那能不能不花钱看电影呢?据了解,日前农业银行推出了一款主题为“小积分享大电影”的信用卡优惠活动。据农行工作人员介绍,凡在万达影院长春部分门店(万豪店除外)使用农行信用卡,即可享18000积分起兑换热映电影票一张(兑换标准:18000积分——2d电影票;24000积分——3d电影票;42000积分——imax电影票)。活动时间没有限制,各家银行信用卡业务也真的是蛮拼的。

  提醒:活动内容仔细读,别张冠李戴

  各家推出的信用卡看电影活动,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相同之处,消费者如果同时拥有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应该牢记各家银行的活动详情,避免没有享受到优惠,白跑一趟。中信银行长春某支行的大堂经理王小姐建议:“要从信用卡的时间限制、影院限制、具体优惠活动和活动商家地址这几方面进行了解,仔细阅读活动内容,避免‘张冠李戴’。”一些消费者认为只要拿着信用卡在规定的日期内就可以随意到任何一家影院看电影,结果被拒之门外。因此,享受优惠前,也得长点心。(记者魏岩实习生周阔/报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光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324/n410218785.shtml report 2360 随着《超能陆战队》、《灰姑娘》、《失孤》等大片纷纷上映,看电影的人数也急剧爆棚,那么,买电影票,怎样最划算呢?众多达人一致认为,使用信用卡购票,优惠、省时、省力
(责任编辑:陈彦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