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月欧元区各国央行增持黄金7.437吨 未分配黄金增加(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欧元区的一些国家央行增持了7.437吨黄金。另外一方面,数据显示,在欧元体系中,未分配的黄金自2013年232吨下降到了2014年年底的183吨。

  
(欧元区各国黄金储备)
(欧元区各国黄金储备)

  欧元体系中,德国、爱沙尼亚、爱尔兰、希腊、意大利、塞浦路斯、拉脱维亚、卢森堡、荷兰、斯洛伐克和芬兰的黄金储备都是完全分配的。

  
(欧元区各国黄金储备)
(欧元系统全部黄金储备)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23/t20150323_4899403.shtml report 87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欧元区的一些国家央行增持了7.437吨黄金。另外一方面,数据显示,在欧元体系中,未分配的黄金自2013年232吨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1月欧元区各国央行增持黄金7.437吨 未分配黄金增加(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