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现货金价触及两周高位后缩减涨幅 银价上扬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3月20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在触及两周高位后缩减涨幅,尽管美元反弹,金市仍在空头回补的带动下上扬。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周三发布的利率声明基调较预期谨慎,拖累美元走软。

  美元反弹,昨日受美联储声明拖累走低

  美联储在升息问题上的立场不及预期强硬

  空头回补和需求增加的希望提振金价

  现货金稍早触及1,177.46美元的高位,因美联储暗示未来升息的步伐将更加缓慢,且对经济前景的预估更加谨慎,受此拖累,美元走软。

  但美元从早盘触及的低位反弹,金价也回吐涨幅。之后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口数据显示,尽管经济成长放缓,但美国就业市场仍在稳步增长,美元扩大涨幅。

  1849 GMT,现货金上扬0.2%,报每盎司1,169.26美元。美国4月期金收涨17.70美元,报每盎司1,169.00美元。

  “联储声明公布前,市场的空头头寸规模很大,”汇丰的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

  尽管美联储在声明中弃用了“耐心”措辞,但其对经济复苏的看法看似十分谨慎。联储还下调了对联邦基金利率的预估中值,并对美元强势表示担忧。

  黄金本周触及四个月低位,因预期美国升息可能增加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周三增加0.24%,至749.77吨,为2月20日以来首度增加。

  中国人民银行周四称,根据国家宏观经济调控需求,央行将对黄金及黄金制品进出口的数量进行限制性审批,对黄金及黄金制品进出口施行准许证制度,并自2015年4月1日起施行。

  现货银上扬1.2%,报每盎司16.09美元,盘中触及两周高位16.18美元。现货铂金上涨0.3%,报每盎司1,117.50美元。现货钯金急跌2.1%,报每盎司764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20/t20150320_4877051.shtml report 957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3月20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在触及两周高位后缩减涨幅,尽管美元反弹,金市仍在空头回补的带动下上扬。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现货金价触及两周高位后缩减涨幅 银价上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